快新聞/「韓江配」差點成形!江啟臣自曝去年韓國瑜找過他
江啟臣今受訪,透露去年韓國瑜在角逐2020總統大位前,曾找過他要組成「韓江配」。(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將在29日進行新書「破浪啟程」的發表,內容提及他的從政歷程,更提及傳言中的「韓江配」,江啟臣昨日賣足關子,請大家自己去買書看。但今天江啟臣出席黃復興南部地區黨員春節聯誼活動時,再遭媒體追問。他驚爆,去年2020大選前,韓國瑜確實曾與他討論過「韓江配」,但後因韓國瑜的個人考量,才未成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帛琉總統惠恕仁將抵台! 外交部po機上照:會用「正港台灣風」迎接

江啟臣昨接受採訪時表示,29日進行新書「破浪啟程」的發表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從政十多年,經歷不少階段、過程,其中包括國民黨挫敗等等,想藉由出書跟大家分享經驗及自身看法。

被問到新書有關於韓江配的內容,江啟臣表示,2020大選前,韓國瑜的確有與他聊過,他認為韓國瑜是一位很體貼的人,思考非常周到全面。他說,韓國瑜那時有問他,要不要跟他搭配成「韓江配」,這樣子的一個想法。

江啟臣強調,他個人一切都以團隊為優先,勝選為考量,他會盡量配合。他表示,當時討論過程中,韓國瑜隨著選情的變化,有自己的考量,他也決定支持韓國瑜的決定。他也笑稱,過程在書中都有提到,細節就請大家去買書來看,「讓他能夠多一點版稅去捐公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柯文哲反嗆「軍火庫庫長」 連勝文:他年紀不小了要定時量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