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航平最後春訓先發 5局飆6K失3分

效力遊騎兵隊的有原航平,今天在大聯盟熱身賽,最後一次先發登板,主投5局雖然被小熊隊敲一發全壘打失掉3分,但前三局完全壓制,總共飆出6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總教練對有原的狀況還是相當滿意,他應該會是遊騎兵開季前3號先發投手。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再添二壘安打 春訓長打表現全隊第一

有原航平春訓最後一場先發,在主場對上小熊,雖然遊騎兵還沒公布先發投手順序,但照時間推算,他應該會是前三號先發投手之一,前三局有原完全壓制小熊的打擊火力,有原在日本的時候,並不是一位三振型的投手,平均每9局才6.8次,但是這場比賽,他靠著精準的控球,而且專注於搶第一個好球,才先發5局,就飆出了6次三振,讓教練驚艷,只可惜第四局就挨轟了。

JocPederson轟出2分全壘打,小熊終於破蛋,這場比賽有原先發5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3分,自責分率上升到3.86,不過總教練仍肯定他的表現,遊騎兵隊總教練伍沃德說,「我認為他(有原)今天表現很好,特別是前三局,我看他一直以來都表現不錯,球速上升球路犀利,前三局他完全壓制,我認為他第四和第五局有點累了。」

有原航平最後春訓先發 5局飆6K失3分

終場遊騎兵12:8獲勝,有原第一年轉戰美職,希望能盡快站穩腳步,也想辦法盡快適應春訓生活,同時保持健康和最佳狀態直到4月2日大聯盟開季,有原航平表示,「美國的春訓營有一點辛苦,因為幾乎沒有休息日,每天不是練習就是比賽,就是沒有什麼休息日,但最後我必須適應,我認為我能夠相當成功很好的春訓,我會在春訓盡一切所能,我現在必須要做的就是確保健康,而且保持最佳狀態到球季開始。」

有原航平最後春訓先發 5局飆6K失3分

至於,教士在客場挑戰印地安人,陣中兩位亞洲球員都從板凳出發,韓國金河城接替FernandoTatisJr.守游擊,2個打數敲出一支安打,守備也有貢獻,金河成雖然有策動雙殺,但也發生失誤,另外日裔的加藤豪將,擔任替補一壘手,3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終場雙方3:3握手言和,已經入選印地安人26人名單的張育成,並未出賽。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宇宙網」成形!籃網簽下艾德里奇組豪華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