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3球員有雙十表現 主場擊敗魔術2連勝

NBA的戰況,衛冕軍湖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清倉後的魔術隊,詹皇和AD雖然依然受傷缺席,但團隊戰力面對東區倒數第二的魔術,還是綽綽有餘,湖人全隊3位球員有雙十的表現,終場96:比93獲勝,拿下最近二連勝。

更多新聞: P.LEAGUE+/俠獸對決最終回 林志傑享受比賽祝福田壘

湖人終於簽下,被騎士買斷合約的中鋒AndreDrummond,但還來不及上陣,主場迎戰魔術的比賽,替補大將MontrezlHarrell,第二節飛身灌籃得分,他有18分11籃板的表現。

湖人3球員有雙十表現 主場擊敗魔術2連勝

AD和詹皇都受傷,MarkieffMorris也打上先發,上半場湖人5分領先,不過第三節魔術追了上來,MoBamba一箭穿心雙手灌籃得分,打完前三節,雙方69平手,魔術後衛DwayneBacon,拿下全場最高26分,兩隊在第四節一決勝負,湖人一度落後。

湖人3球員有雙十表現 主場擊敗魔術2連勝

77:82,湖人落後5分,但接下來演出逆轉秀,得到全隊最高24分的DennisSchroder,罰球不進,Morris奮勇搶下籃板補進,全場12分11籃板,湖人追到只差1分,然後,Harrell賞了R.JHampton一記大火鍋,阻止魔術得分,也讓湖人士氣大振。

湖人3球員有雙十表現 主場擊敗魔術2連勝

85:84,反超1分,湖人在關鍵時刻,打出一波12:1的攻勢,奠定勝利基礎,Kuzma貢獻了5分,全場21分11籃板,是湖人第三個雙十演出的球員,最後5.3秒,落後3分的魔術,孤注一擲,可惜3分跳投不進,終場,湖人96:93險勝,拿下最近2連勝,暫時穩住西區第四的位置,再來看拓荒者客場對上暴龍。

湖人3球員有雙十表現 主場擊敗魔術2連勝

從暴龍交易來的NormanPowell,第三節面對前隊友抄截快攻得分,拓荒者超前了1分,一哥DamianLillard,得到22分送出11次助攻,雙十演出,另一位射手C.JMcCollum,最後兩分鐘得到10分,確保勝利,全場則是23分,終場拓荒者122:117擊敗暴龍。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生涯前3場先發26三振 徐若熙破郭李建夫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