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短跑比賽 男選手衝線後「消失」

先前西班牙馬德里有一場室內田徑賽,其中男子60公尺短跑出現相當罕見的畫面,有位選手率先衝線之後,人就突然不見了。

原來,他是腳步沒踩穩跌倒,一頭摔進終點線之後的緩衝墊空隙,同場比賽的選手,看了傻眼,立刻開始找人,所以最後他自己從後面走出來,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 歐洲第一! 西班牙200間企業 將實驗週休3日

一場在西班牙舉辦的室內田徑賽,男子60公尺比賽看似平凡,但在衝線過後,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率先衝線的選手,突然消失在眼前,所有參賽者全部傻眼,大家都在忙著尋找那位消失的跑者,難道是去到另一個空間了嗎?

西班牙短跑比賽 男選手衝線後「消失」

重播畫面再看一次,因為場地狹小的關係,終點後面設有緩衝墊,但最下方有一段空隙,那位跑者就這樣不偏不倚,掉進神秘的黑洞。

西班牙短跑比賽 男選手衝線後「消失」

這場是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辦的室內田徑賽,第六跑道消失的跑者叫做埃洛貝(JoseMariaMuleElobe),之後他從緩衝墊的後方,自己走出來,同場競技的選手跟工作人員也立刻上前關心,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大礙。

西班牙短跑比賽 男選手衝線後「消失」

埃洛貝是因為跌倒,才會不小心衝過頭,穿過緩衝墊的下方,而他消失的畫面,在網路上不斷瘋傳,成為另類爆紅的田徑選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生涯前3場先發26三振 徐若熙破郭李建夫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