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6秒」晃動暈眩影片瘋傳 真實身材引暴動!網友:看30次正常嗎?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華職棒新球季在3月13日已經開打,除了場上球員的精采表現外,場下賣力加油的啦啦隊也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峮峮(吳函峮)擁有甜美童顏、魔鬼身材,是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員,近日她在IG上傳一支應援影片,結果短短6秒的應援影片,讓大票網友看了興奮直呼:「這影片重複看了30次正常嗎?」。

更多新聞: 周湯豪春酒宣告有了新身分?! 曖昧承諾「下半年會有好消息」


峮峮「6秒上下」運動片瘋傳 真實身材引爆動 網友嗨翻:看了30次
峮峮是許多人心中的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IG/峮峮)


中信兄弟28日對戰樂天桃猿,球員在場上奮力拚搏,啦啦隊員們在場邊勁歌熱舞,把球場氣氛推到最高點,峮峮為中信兄弟的啦啦隊員,也現身球場應援,只見她穿緊身上衣,搭配高腰短裙,還把棒球帽反戴,綁起兩根小辮子,看起來非常俏皮可愛,不過讓大批網友噴鼻血的是,當她的身體隨著節拍舞動,火辣的身材更是一覽無遺,影片的最後她還對著鏡頭獻上「手指愛心」,瞬間迷倒不少人。


短短6秒的影片在她上傳後,網友湧入留言「這影片重複看了30次正常嗎?」、「我看了1小時」、「為什麼這個影片看了10分鐘看不完」,就連女性網友都直呼「可愛程度爆表根本招架不住」。



更多新聞: 清純網美爆出不雅影片遭瘋傳 裸身調情足足9分3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