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筆讚/洪秀柱稱新疆人沒有被屠殺?名嘴:還以為是華春瑩
(圖/民視新聞網)

國際知名品牌H&M發聲明指出中國強迫新疆維吾爾族人勞動,因此拒用新疆棉花。H&M此舉引發中國抵制,Nike、adidas等品牌都受牽連,但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卻有不同的見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惠恕仁訪台體驗新光醫院健檢 比讚誇台灣完善醫療「fantastic!」

「若西方國家或其他國家刻意傳播錯誤訊息,而不是實際走訪了解,新疆若真的屠殺維吾爾族人,他們講出來反駁的話為什麼我們不聽?為何其他伊斯蘭國家好像也沒有人對於中國的問題提出抗議?」洪秀柱認為,睡著的人永遠叫不醒,應該要弄清真相。


洪秀柱的說法你同意嗎?

歡迎來信投稿:https://bit.ly/3l7Z9wx


民視政論《台灣最前線》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張宇韶說:

洪秀柱這段話非常匪夷所思,把洪秀柱的臉遮起來,還以為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講話。再來,大家質疑的「血棉花」是指勞動權的部分,不能用被戕害、被勞改的新疆人剝第二層皮,利用他的血汗幫助割取棉花。這兩個層面,洪秀柱要先了解中國有沒有戕害新疆人權,再來就是勞動權的問題,而洪秀柱卻是在回答屠殺的問題。


張宇韶批評洪秀主哪壺不開提哪壺,你認同嗎?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https://bit.ly/3l7Z9wx

更多新聞: 葉毓蘭考察立委會館 狂酸王定宇租屋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