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演很大!《鬼滅之刃》全員犬化 目露凶光網驚「出動殺鬼啦!」
香港網友「六條柴」將自家的柴犬精心cosplay。(圖/取自「The SIX Shibas 六條柴」Facebook)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鬼滅之刃》推出續集?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日本知名動畫《鬼滅之刃》推出至今,不僅紅遍全日本,更是掀起全球觀眾的熱烈討論。近日有香港網友將自家的6隻柴犬精心cosplay成動畫《鬼滅之刃》的人氣角色,讓劇中角色禰豆子、炭治郎等全員柴犬化,可愛造型萌翻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台灣恐買嘸BNT疫苗 指揮中心:已採購3千萬劑

香港網友「六條柴」經常在facebook上曬出自家6隻超萌柴犬的逗趣互動,並且樂於分享自己精心裝扮這六隻萌柴的成果照,讓柴犬也能穿著可愛服裝到處遊山玩水,大受網友喜愛。近日「六條柴」發布的一組「鬼滅の柴 無限零食編」,更是大玩cosplay,神還原動畫中精緻的服裝、配件,一字排開讓廣大網友一秒融化!「六柴」身穿人氣角色禰豆子、炭治郎、善逸、義勇的羽織外衣,裡面還穿著「鬼殺隊」制服及禰豆子和服,甚至連禰豆子嘴裡咬著竹筒也精細還原!六隻柴犬蹲坐在石階上一同看向遠方,氣場十足,猶如鬼殺隊集結,讓網友笑說是在演《鬼滅之刃》續集嗎?


柴柴演很大!《鬼滅之刃》全員犬化 目露凶光網驚「出動殺鬼啦!」
「六條柴」一字排開,廣大網友一秒融化!(圖/取自「The SIX Shibas 六條柴」Facebook)


「六條柴」鏡頭下的6隻犬模特兒,各個都是專業等級,牠們在樹林中的石階上展現出犀利眼神及超凡架勢,空氣間彷彿自帶主題曲《紅蓮華》的熱血配樂,讓許多網友笑稱「每隻姿勢都是100分!」、「根本神還原」、「每隻眼神都好帥」、「看柴柴好療育!」,這名網友之後還分享了「散步中的禰豆子、義勇、炭治郎」小短片,讓路過網友笑說「要出動殺鬼啦!」。


柴柴演很大!《鬼滅之刃》全員犬化 目露凶光網驚「出動殺鬼啦!」
每隻柴犬都架式十足。(圖/取自「The SIX Shibas 六條柴」Facebook)


這幾年,柴犬可說是犬界的「超級人氣王」超萌臉蛋、中型大小、忠實顧家的性格,讓柴犬成為許多中小家庭喜愛的犬種之一!香港網友「六條柴」讓自家活潑、好動的6隻柴犬擔任模特兒,替牠們穿上可愛衣服,並透過鏡頭,記錄下「六柴」的逗趣身影,這次cosplay《鬼滅之刃》竟意外發掘出「六柴」的戲精才能,不但成功吸引眾多網友目光,也展現出柴犬的超高人氣!

更多新聞: 文學結合空拍 「飛閱文學地景」探討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