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帛琉的根在台灣!」 惠恕仁:海洋讓兩國情誼有長遠歷史
帛琉總統惠恕仁(President Surangel Whipps Jr.)昨親率訪問團抵台,並在今日和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同框出席國際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帛琉總統惠恕仁(President Surangel Whipps Jr.)昨親率訪問團抵台,並在今日和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同框出席國際記者會,會上惠恕仁感謝台灣對帛琉的持續奧援,他並且表示台帛兩國情誼已有長久歷史,與台灣原住民同屬南島民族,「我們的根在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烈焰沖天! 高雄半導體大廠「強茂」工廠大火 頂樓電器室竄濃煙

4月1日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即將啟動,帛琉總統惠恕仁昨天也抵達台灣,親自宣傳。在今日晚間與外交部長吳釗燮同框的國際記者會上,惠恕仁表示,台灣是帛琉強大的盟友,提供了帛琉許多奧援,不論是農業、旅遊業、醫療,各面向都有台灣的援手。

惠恕仁指出,有許多帛琉學生目前正在台灣學習,學習台灣的語言、文化,未來將締造兩國間強力連結。除此之外,惠恕仁也邀請眾人綜觀歷史,就可知同為海島國家,海洋將台灣與帛琉相連結,帛琉民族與台灣原住民族共同屬南島民族,「我們的根在台灣」兩國情誼已有長久歷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道三號清水段驚悚翻車 駕駛分神看手機猛撞護欄再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