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石山路飆速 地中海史詩登山車賽超狂

在西班牙舉行的地中海史詩登山車賽,果然真的是史詩級的超級大挑戰,選手得上山下海,穿過佈滿碎石的山坡,再騎到海邊的沙灘地,經過四天的廝殺後,來自義大利的布雷多特雙胞胎兄弟檔,擊敗2012倫敦奧運金牌得主等強敵,包辦總排名前兩名。

更多新聞: P.LEAGUE+/空襲警報大作!當周五大好球超熱血

充滿岩石的下坡路段,選手謹慎選擇路線,否則一個不小心,就要付出慘痛代價。

這場在西班牙舉行的,「地中海史詩登山自行車賽」,四天賽程已經已經來到最後階段,崎嶇山路和森林小徑,都在考驗選手們的體能和意志力,主辦單位動用直升機空拍,記錄這些好手的奮戰過程。

碎石山路飆速 地中海史詩登山車賽超狂

從山路飆到地中海沙灘,賽事最後一天戰況格外激烈,2012倫敦奧運金牌選手「庫哈維」,在最後階段率先衝線,但來自義大利的「布雷多特」雙胞胎兄弟檔,挾帶前三天優勢,最後總成績金包銀,分居一二,成為男子組最大贏家。

碎石山路飆速 地中海史詩登山車賽超狂

女子組部分,來自瑞士的世界冠軍佛琪尼,儘管在最後一輪以第三位抵達終點,但已經足以讓他以總成績第一,拿下地中海史詩登山車賽的女子組三連霸。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聖火日本傳遞第三天 武士與百歲人瑞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