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淪落成街友 「巴黎星空下」演繹動人忘年友誼

沒有血緣關係,如何因為愛,成為另類家人?電影巴黎星空下,街友克莉絲汀,遇上和他有相似處境的8歲男孩,兩人勇闖巴黎,在找男孩母親的過程中,互相照顧,也翻轉大家對街友的印象,電影孩子別哭,韓星金香起則扮演育幼院出身少女保母,詮釋和單親媽媽間,心碎又療癒的故事,一起來看。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393精采片段》爬牆弟媳 別想跟姐鬥?

在育幼院長大的雅英,可以成為好保母嗎?原本連單親媽媽英彩都懷疑,但看看她抱起6個月大兒子,細心的模樣,讓人好安心,一切也似乎都慢慢走向平凡而的幸福,但是...

影后淪落成街友 「巴黎星空下」演繹動人忘年友誼

某天寶寶小赫,發生意外受傷,媽媽英彩卻全推給保母雅英,自己隻身照顧兒子後,在聲色場所工作的英彩,似乎真的不行了,還想著,或許讓孩子給好人家養,更好吧...

幸好這時,保母雅英再次出現,從小沒有父母的她,這次,要成為小赫和英彩的英雄。

影后淪落成街友 「巴黎星空下」演繹動人忘年友誼

韓國電影「孩子別哭」,由「與神同行」的金想起,飾演保母雅英,她和單親媽媽英彩,都以各自方式,努力生活,這一次,更要依靠彼此走下去,再次微笑。

而同樣賺人熱淚,電影巴黎星空下,要帶大家看看,浪漫巴黎街道後,夜晚的故事...

街友克莉絲汀,街友生活即使窮困潦倒,不至於沒地方住,但寂寞的她,遇上哭泣著的8歲男孩蘇力後,卻決定奮不顧身。

影后淪落成街友 「巴黎星空下」演繹動人忘年友誼

知道蘇力跟母親走散了,克莉絲汀決定帶他,勇闖巴黎地下世界,找回他的媽媽...

跨越血緣的愛,一種是巴黎星空下,兩個靈魂互相照顧,一種是孩子別哭,兩個女人的療癒故事,都要帶大家看見,愛,是最強大的力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拍片驚現臉垂老態!網紅「新招」初體驗 尖叫聲迴盪網友: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