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話題轉戰政壇?雞排妹親曝「參選意向」 網喊:非純不投!
雞排妹親曝參選意向,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外型亮眼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年初自爆,在尾牙場合遭歌手翁立友性騷擾,掀起兩派網友論戰。許多力挺翁立友的粉絲都認為,雞排妹炒作話題別有居心,根本是想藉此轉戰政壇。對此,雞排妹30日在臉書親曝參選意向,再度掀起各界討論。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張可昀不刷牙飲料漱口還吞掉!眾人直呼:太噁心!

對於近期的紛擾,雞排妹在臉書表示「我早已講過沒有要出來選舉,也不會有神明託夢、阿公阿嬤阿祖叫我出來選。」她也強硬喊話,在那邊吵著說她一定出來選,最近所作所為都是在鋪路的人,「你們覺得我在說謊,並且焦慮我有能力拿選票,你們支持的候選人就有危險。看你們被害妄想症發作,阿純善心開導喔。」。

雞排妹最後也不忘嘲諷「每天喊持股漲停還比較有機會中」,並且要網友跟著她施行精神勝利法,喊話「持股漲停!XXXX加油!」貼文不到一小時,吸引超過5千名網友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加油,照自己的想法前進」、「不用出來選舉也可以應用影響力做很多事」、「雞排妹香港人撐你」。

但也有網友坦言有些失望,不斷勸她再考慮一下「那你就更應該出來選,別讓酸民稱心如意」、「你就順民意出來選阿! 先嚇嚇他們」、「妳回來台中選一定投」、「非純不投」。


炒話題轉戰政壇?雞排妹親曝「參選意向」 網喊:非純不投!
不少網友勸雞排妹出來參選,氣死那些網路酸民。(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 李翊君高雄演唱 彩排大滑倒 正式演出差點又! 她不敢為自己打分數表示已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