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隻海豚遨遊躍出海面  大秀舞姿!

四月開始是龜山島海域的賞鯨季節,許多民眾到宜蘭絕對不會錯過這個行程,今天宜蘭有一艘賞鯨船,居然看到近300隻的海豚一起跳出海面,秀出曼妙舞姿,民眾看了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南台灣缺水.冷熱差異大 芒果竟長成「空包彈」
近300隻海豚遨遊躍出海面  大秀舞姿!

上百隻海豚不斷跳出水面,看到這壯觀的場面,即使不再現場都會尖叫,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不是十幾隻是2、300隻的海豚一起游向龜山島,搭乘賞鯨船的遊客好興奮,不停的狂拍,就連賞鯨船船員也用相機,記錄下這充滿生命力的一刻,高高地跳出海面,華麗旋轉三圈半,海豚就像是芭蕾舞者在海洋上一枝獨秀。

近300隻海豚遨遊躍出海面  大秀舞姿!

搭賞鯨船沒看到鯨魚很正常,看到海豚也不意外,但是這樣出現在海面上一大片,讓許多遊客直呼太過癮了,賞鯨船解說員李孝說,「今天所看到的這個飛旋海豚,兩、三百隻非常活躍,而且牠是號稱海上的芭蕾舞者,也是所有海豚界最會旋轉的鯨豚之一。」

近300隻海豚遨遊躍出海面  大秀舞姿!

龜山島海域常有大量鯨豚出沒,每年四月到九月底是最佳觀賞季,但鮮少有人這麼幸運,看到如此壯觀景象,如果更好運還看到龜山島「硫磺-噴氣孔」冒煙,也就是龜島八景之一的「龜島磺煙」,龜山島之旅,除了有機會欣賞到海中精靈的美麗舞姿外,還可以看到世界奇景。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38年前為省20美金來台 美國大叔最終賣掉房子就此在台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