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近萬元」大單遭填假地址 他氣喊「沒付錢還想當大爺!」
凌晨5點一筆「近萬元」訂單,竟遭填假地址。(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外送平台崛起,方便又快速,大家手機裡最不缺少的,就是各大外送平台App,3月29日,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社團發文,有客人凌晨點了摩斯漢堡的10份歡樂雙人餐,以及10份的歡樂全家餐,還有一些單點的餐點,總共9465元,並選擇貨到付款,本以為接到一筆大單,卻沒想到,抵達指定地點後,發現地址是假的,遭客人無故放鳥,讓他氣得大喊「沒付錢還想當大爺!」。


凌晨摩斯「近萬元」大單遭棄 他氣喊「沒付錢還想當大爺!」
摩斯漢堡套餐,共9465元慘遭客人棄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



更多新聞: 讓你笑個夠!網紅票選「超鬧笑話」前三名:「田馥甄」、「天竺鼠車車」皆上榜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在凌晨5點多接到一筆「近萬元」的大單,客人點了10份歡樂雙人餐,以及10份的歡樂全家餐,共20套摩斯套餐,還有一些單點的餐點,零零總總共9465元,並選擇貨到付款。由於餐點份量過多,他請了5位外送員幫忙送,送到家門口後,發現地址是假的,對方竟還冷回一句「取消」,讓所有的餐點瞬間變孤兒。3分鐘後,這位奧客還傳訊息嗆「不會回覆嗎?」,原PO看到後只好趕緊回覆「好的,了解!」,但他也坦言「我當下超想罵回去的。」,事後他憤怒在臉書社團發文寫下「X的!沒付錢還想當大爺,要求我馬上回覆是X小!辛苦了凌晨一起在路邊等實收的夥伴們」,只見圖片中,共20袋的餐點,還有兩大紙箱孤零零地躺在路邊,貼文一出,許多網友憤怒喊提告「這種人有夠沒水準的」、「直接提告讓他爽」、「告死他,到了才取消,浪費食物」,引發一陣謾罵。


凌晨摩斯「近萬元」大單遭棄 他氣喊「沒付錢還想當大爺!」
客人無故棄單後發訊息,嗆「不會回覆嗎?」。(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



更多新聞: 基隆「童樂海子島」啟用! 兒童節邀民眾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