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笑個夠!網紅票選「超鬧笑話」前三名:「田馥甄」、「天竺鼠車車」皆上榜
網紅「小吳」爆笑年度笑話大賞引網友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影片)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網紅「小吳」日前(26)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了「爆笑年度笑話大賞」企劃,內容笑料不段,甚至「大咖明星」也入題,小吳更表示,此次企劃已停更一年,因為笑話太難搜集,這次集結「時事」與「復古經典爛笑話」,打造全新的爆笑笑話大賞,影片一引熱議,影片中笑料不斷,網紅「小吳」更是出了一題:肚子餓要打哪種針?答案竟是田(填)馥(腹)甄(針),笑翻全網,爆笑無厘頭的內容讓此影片截至今日(30)已有51萬人次的觀看。


100%噴笑!網紅的「笑話大賞」竟公開天竺鼠車車的孩子是「這位」!
網紅「小吳」爆笑年度笑話大賞引網友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影片)


更多新聞: 戀情萌芽就凋謝?這「4字組合」洩感情狀態!網測驚爆:人財兩失

Youtube「見習網美小吳」頻道中的「爆笑年度笑話大賞」,引網友關注討論,網紅「小吳」的發問:哪一個藝人最喜歡發行照給大家?答案竟是江蕙「哇ㄟ齁哩行照」,網友更表示「已經跟著唱了」、「你要我怎麼面對行照XDDD」,還有機車族跌倒變成「種(腫)族(足)歧(騎)視(士)」引爆笑,而在出題環節竟意外釣出「天竺鼠車車」的小孩本名,叫做「PUI仔」,網友直喊「笑爛又超合理」、「笑到流淚」。

網友票選「笑爛」笑話前三名

1.肚子餓要打哪種針?答:田(填)馥(腹)甄(針)

2.阿笠博士老年癡呆?答:阿笠洗(是)像(誰)

3.天竺鼠車車的小孩本名?答:PUI仔(PUIPUI天竺鼠車車)

影片一出網友熱烈討論「阿笠博士我真的笑到不行哈哈哈哈」、「田馥甄跟江蕙好鬧喔!戳中笑點」、「完全不能在吃飯時間看欸差點噴飯」、「啊哩洗像也太爆笑了吧!」、「只有我覺得腫足騎士真的超好笑嗎?」。


更多新聞: 泰國宣布普吉島7月起開放!外國人持疫苗護照登島免檢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