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盤查舞廳搜出毒品 近百名移工疑涉毒

警方日前接獲情資,一家位於桃園火車站附近的舞廳,裏頭有移工施用毒品的情形。日前出痛大批警力,收網逮人,一共查獲近百人涉毒,其中包含75名越南籍以及6名泰國籍人士,逮到了1名通緝犯,與2名失聯移工。現場除了逮捕5名毒品現行犯,其他人也通通被帶回驗尿。

更多新聞: 女子上高美館女廁 男清潔員竟尾隨進入

特勤員警全副武裝,荷槍實彈衝上樓,來到桃園火車站前這家舞廳內,看到大批員警攻堅,坐在椅子上的民眾全都看傻了眼。桃園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得知這間外移移工常聚集的舞廳裏頭,裏頭有施用毒品的情形,出動大批警力調查多日後,選在周日晚間收網逮人。

警盤查舞廳搜出毒品 近百名移工疑涉毒

桃園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說,「本局刑警大隊結合桃園分局外事科,保安警察大隊交通警察大隊,及內政部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等單位,動員的警力有上百名。」

舞池裡的民眾通通座在地上,接受盤查。警方在現場搜出二級毒品搖頭丸、毒品咖啡包,還有三級毒品K他命。一共查獲96人疑似涉毒,包括75名越南籍、6位泰國籍、15位本國籍,其中更逮捕1名越南籍通緝犯,還有兩名失聯移工。

警方除了把持有毒品的5人,直接以現行犯逮捕,另外將其他90幾人通通帶回驗尿,也針對舞廳業者進行裁罰,最重甚至可以勒令停業。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現役軍人跑夜店還酒駕 疑過彎失控撞爛2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