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拒攔檢 萬華警匪追逐爆槍戰

台北市萬華區30號中午驚傳槍聲!一名林姓毒品通緝犯,心虛拒絕攔檢,還開車衝撞員警,當街上演警匪追逐戰,警方一連開了8槍,最後嫌犯車子爆胎,棄車逃逸,員警追了將近100公尺,將他壓制逮捕,還在他車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12顆子彈,以及海洛因等毒品。

更多新聞: 女宿驚魂! 不明男子闖入叫囂 學生嚇喊救命

員警圍著白色休旅車,朝輪胎開槍,不斷敲打駕駛座車窗,要他停止逃逸,一旁還有熱心外送員指揮擋路,警察連開三槍都制止不了。

毒品通緝犯拒攔檢 萬華警匪追逐爆槍戰

公車上乘客,嚇得尖叫,只見白色休旅車已經撞爛,還倒車企圖逃跑,他因為拒絕攔檢,一路逃,先是撞上外側車道小貨車,又撞公車,最驚險的就是這位熱心外送員,熊貓哥不知跟誰借了勇氣,在一旁比手畫腳,參與了這場警匪槍戰。

毒品通緝犯拒攔檢 萬華警匪追逐爆槍戰

遭撞小貨車駕駛說,「他車開很快我要後退,我想說不可能撞我們吧我們貨車耶,他就踫瞬間,我跟我同事被撞那瞬間國罵都出來了,他撞完我們之後再撞公車,撞完公車之後又從最內線道開走。」

遭撞公車司機表示,「我就手剎車拉起來不要讓他(嫌犯)過,結果他右邊切跑不掉,就往左邊切往左邊切撞到安全島,撞了之後向右轉開到那邊,然後被警方攔下。」

毒品通緝犯拒攔檢 萬華警匪追逐爆槍戰

台北市萬華30號下午兩點半,林姓嫌犯,開車經過萬大、富民路口,遇到攔檢點不停,還企圖衝撞員警,遭開5槍,沒想到還是不停,一路追到和平西路,還遇到熱心熊貓哥,幫忙擋車,此時員警又開3槍,林姓嫌犯車子爆胎,才棄車逃逸,警匪追逐將近100公尺,最後仍遭壓制。

保安大隊第一中隊中隊長張駿緯表示,「追緝的過程大約3公里左右,兩位員警上前追捕的過程中,有民眾提供熱心民眾提供車輛機車,協助我們追捕。」

毒品通緝犯拒攔檢 萬華警匪追逐爆槍戰

林姓嫌犯狼狽落網,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警方在他車上找到一把改造手槍、12顆子彈,和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等,因為心虛拒檢逃逸,日正當中上演街頭槍戰,幸好沒有無辜民眾受傷。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未注意限高撞橋樑 貨櫃掉落壓毀2汽車1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