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逾時不候! 蘇貞昌po長輩圖提醒「三倍券兌換明天截止」
行政院長蘇貞昌提醒,三倍券兌換將於明天截止。(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三倍券兌換將於明天截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一早透過臉書分享一張「長輩圖」,提醒大家「三倍券明天兌換截止」,逾時不候,千萬不要忘記,否則心情不美麗。

更多新聞: 向國際發聲! 帛琉總統惠恕仁:台帛禍福與共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國內經濟,蔡政府祭出「三倍券」政策,用「一千變三千」,創下零售業、餐飲業營業額同月新高,推估加成的經濟效益達1790億元。

蘇貞昌指出,去年振興三倍券發放後,98%的民眾都有來響應「一千變三千」,零售業連續四個月創下營業額歷年同月新高,餐飲業連續三個月創歷年同月新高。

「台灣更是亞洲四小龍唯一經濟正成長,顯示有效刺激經濟,這就是好領、好用、好刺激。」蘇貞昌說道。

三倍券兌換也將於明天截止,蘇貞昌特別提醒,希望大家分享這張圖,提醒做生意的親戚朋友,「三倍券明天兌換截止」,逾時不候,千萬不要忘記,否則心情不美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板橋公車嚴重車禍 「車頭毀損」3人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