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遭酸講話慢是假人設 陳語謙委屈落淚駁「做作」  
陳語謙委屈落淚回應爭議。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正妹網紅陳語謙為人氣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的其中一員,個人YouTube頻道也有24萬多的訂閱者,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長相可愛空靈,讓她擁有「天使系」網紅的稱號。因為她講話的速度跟動作都慢的像樹懶,且一句話經常不會講超過三個字,因此有了「三個字」的綽號,以講話超慢的特質在網上迅速暴紅。不過最近卻被網友翻出舊影片爆料,影片中的陳語謙講話速度正常,一點都不像平常的「樹懶」模樣,因此被質疑一切都只是假人設,狠酸她「好做作」,對此,陳語謙也特別拍片澄清,甚至在鏡頭前委屈落淚。

更多新聞: 長太像!撞臉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遭臉書AI認證 高嘉瑜:真的很會


正妹網紅遭酸講話慢是假人設 陳語謙委屈落淚駁「做作」  
陳語謙被質疑假人設。(圖/翻攝自Dcard)


正妹網紅陳語謙講話速度慢,一句話常常講不到三個字,在過去被節目製作人取叫「三個字」,也因為特質鮮明,深受網友喜愛。但也有不少人質疑陳語謙只是為了節目效果才用這樣的方式講話,但她的所屬團體反骨男孩就曾護航陳語謙,指她私下講話就是這樣,雖然感覺跟她講話會很累,但他們也表示「這樣軟軟的語調讓人覺得很療癒」。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在Dcard放上1年多前,陳語謙與其他好友一起玩狼人殺的影片,只見影片中的講話速度,都跟一般人無差別,相較陳語謙在自己頻道的影片,根本差很大,引來不少網友質疑語速慢是人設,狠酸她「好做作」、「很會裝」。原po也表示「無意間發現這個影片,她在裡面講話速度很正常!但她現在的影片講話又很慢,什麼原因讓講話原本速度正常變這麼慢呢?」,並難過的稱自己看完影片之後「粉轉路,完全無法喜歡」。


正妹網紅遭酸講話慢是假人設 陳語謙委屈落淚駁「做作」  
陳語謙霸氣回應網友。(圖/翻攝自小廢物語謙YouTube)



網友的質疑在網上鬧得轟轟烈烈,對於這件事,陳語謙也在自己的頻道做出解釋,講到激動處更是委屈落淚,她表示自己私下跟朋友還有家人說話都可以說得很快,只是面對鏡頭時,因為很怕說錯話,所以一直以來都是這個速度。坦言:「跟熟悉的朋友比較自在。」她也提到老闆酷炫提醒她不要太在意酸民「因為他們想看我們脆弱,所以妳現在這個樣子是他們最喜歡看到的。」,而陳語謙也霸氣的回應「就是想說出自己並沒有想欺騙大家,而是在做她自己」。






更多新聞: 公視動畫躍上任天堂 台灣妖怪融入體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