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騙不了人 新北市兩毒蟲跑給警追終落網

新北市保大員警在三重看見轎車違停,上前盤查,男子假裝配合,卻神情慌張,隨即拔腿狂奔,平常就有在健身的員警,跑百米逮到人,隨後在車上搜出毒品和吸食器。在板橋也有另一名毒蟲,跟員警對視後,毒蟲就邊跑邊吞下,疑似裝有毒品的夾鏈袋,員警立刻追上前,抓到人以後立刻戒護就醫。


更多新聞: 賭場藏身鐵皮屋 警破門逮63人查出通緝犯 婆媽賭上癮...三更半夜不回家

新北市三重大馬路上,上演警匪追逐,男子因為違停引起警方注意,趁員警上前盤查時拔腿狂奔,好幾名員警在後頭拚命追,其中一個年輕員警跑最快,迅速逮捕毒蟲,將他壓制在地。就因為男子看到警察,就像老鼠看到貓,經驗法則告訴員警一定有鬼,警方到他轎車搜查,搜到毒品安非他命跟吸食器,也難怪跟警方對視,確認過眼神後,雙方開始比賽跑百米。


新北市板橋則是有一名機車騎士形跡可疑,引起警方注意,車子丟了不管,邊跑邊開始吞疑似裝毒品的夾鏈袋,才跑了幾公尺就被警方攔下來,擔心他吞下的是毒品,警方先將他送醫,事後再化驗吞下的物。


兩名男子見警心虛落跑,跑給警察追,結局揭曉,邪不勝正,警方完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年債務遭追討 民眾出示「收條」打臉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