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峻二度中風爆「不適合再拍戲」 兒緊急發文曝父病情
資深藝人廖峻(左)爆中風無法拍戲,演員兒錦德(右)親上火線曝廖峻現況。(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資深藝人廖峻近年身體狀況欠佳,2018年傳出二度中風,近期廖峻兒子藝人廖錦德上節目聊父親病況,表示可能「不適合再拍戲」,讓外界相當關心廖峻的狀況,他也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解釋目前廖峻的近況。

更多新聞: 反送中紀錄片入圍奧斯卡 香港看不到金像獎頒獎


廖峻二度中風爆「不適合再拍戲」 兒緊急發文曝父病情
廖錦德表示,爸爸目前以養好身體為主,拍戲太累所以不太適合。(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廖峻二度中風,中途曾復出拍戲,但兒子廖錦德上節目表示,父親不適合再拍戲了,引發喧然大波,急忙在臉書澄清,「我想表達的是,我爸已經進步很多了,生活自理都沒有問題,但戲劇邀約目前可能還不太適合,一方面還在復健階段,二方面是以爸爸的現狀來說,拍戲可能真的太累了,所以還暫時沒有要拍戲的打算,但活動和代言邀約照常不變。請各位放心,爸爸正在康復中,念兒子的時候還很有力」。


他也強調拍戲可能真的不太適合爸爸的現況,所以目前是先讓他好好養身體,他也表示有幫爸爸開通Clubhouse的帳號,歡迎大家一起來聊天室聊聊天。



更多新聞: 就是不賺人民幣!網推爆這女星:她不用看中國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