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通緝7年!黑手黨大叔「拍片秀廚藝」 刺青露餡秒被逮
義大利黑手黨上傳做菜影片,暴露行蹤遭警方逮捕。(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這下糗大了!義大利一名「光榮會」黑手黨成員遭警方通緝後,低調逃亡了7年,期間培養出烹飪的興趣,還會將做菜影片分享到YouTube上,沒想到最後卻因此被逮,因為他雖然把臉遮住,卻忘了遮住身上的刺青,於24日遭到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帛旅遊泡泡正式啟動! 賴清德:台灣跟帛琉是真愛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53歲的畢亞特(Marc Feren Claude Biart)2014年因涉嫌走私毒品,遭到警方通緝,逃亡期間居住藏身多明尼加共和國,生活相當低調,卻因為在YouTube上分享多部做菜影片,被義大利警方盯上,最後成功將他逮捕。


躲通緝7年!黑手黨大叔「拍片秀廚藝」 刺青露餡秒被逮

(黑手黨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光榮會」是義大利著名的黑手黨組織之一,也是全球勢力最大的犯罪組織之一,控制歐洲大部分的古柯鹼交易,也因為組織太過龐大而遭政府盯上,近年屢遭義大利政府全力掃蕩,共有355名幫派成員及相關貪汙官員遭到指控,已於今年1月首度開庭。

更多新聞: 又發飆! 金與正嗆:文在寅「美國般流氓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