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隊包機驚魂 引擎遭鳥擊回場迫降

高居NBA西區第一的爵士隊,今天度過飛機驚魂記,原本他們的包機要前往曼菲斯面對灰熊隊,但才剛起飛就遇到鳥擊,導致左邊引擎故障,機師當機立斷返回鹽湖城機場,爵士隊部分選手一下飛機,立刻在網路上報平安。

更多新聞: 櫻花林道傳東奧聖火 2026米蘭冬奧公布會徽

飛機緊急迫降,在跑道上滑行,NBA爵士隊驚傳包機意外,原本球隊要從猶他出發,前往曼菲斯客場出賽,沒想到才剛起飛,就遇到鳥群襲擊,導致引擎故障。而在飛機安全降落之後,爵士隊選手走下樓梯的畫面,也被美國媒體清楚捕捉。

NBA爵士隊包機驚魂 引擎遭鳥擊回場迫降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架飛機是左邊引擎遭到鳥擊故障,從畫面也可以明顯看見,引擎外觀損毀。當時機師才剛起飛,就遇到突發狀況,當機立斷直接返回起飛的鹽湖城機場,機上爵士隊球員跟教練,全都平安沒有受傷。

事後,爵士隊選手也紛紛在網路報平安,主力後衛Mitchell,還有Jordan Clarkson,都貼出雙手合十的圖案。遭遇包機意外的爵士隊,經過航空業者安排,會盡速改搭另一架飛機,預計台灣時間星期四,出戰灰熊隊的比賽,仍會正常進行。

NBA爵士隊包機驚魂 引擎遭鳥擊回場迫降

包機意外,在國際體壇並非第一次,只不過不是每支球隊都這麼幸運,2016年時,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的「查比高恩斯皇家足球隊」,就遇到飛機墜毀,導致19位選手喪生的體壇悲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複合式科技羽球館 助國手提升訓練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