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4寶過馬路到處趴趴走 熊媽忙不過來 媽媽心有戚戚焉...

美國康乃狄克州有條馬路,上周末因為一場可愛的意外而雙向停駛了2分鐘,原來是有隻黑熊媽媽,帶著4隻熊寶寶過馬路,只見牠「一打四」,叼了一隻過去,另一隻又跑回來,手忙腳亂的模樣讓不少家有幼兒的媽媽心有戚戚焉,為熊媽媽掬一把同情淚。

更多新聞: 「多人運動」狂產子!韓國邪教每3年要女信眾生一個

黑熊媽媽嘴裡叼起一隻寶寶,後頭還跟著一隻要過馬路。美國康乃狄克州西北部城鎮溫徹斯特,周末上演可愛場景,雙向車道全暫停,就等熊媽媽和寶寶通過。只是第四隻熊寶貝好調皮,竟然轉頭就往樹上爬,熊媽媽趕緊回來抓,但是等等,剛剛才過到另一邊的寶寶怎麼又跑回來了。熊媽媽實在好崩潰,叼這隻、那隻就跑,看的家有幼童的民眾直呼、心有戚戚焉。

調皮4寶過馬路到處趴趴走 熊媽忙不過來 媽媽心有戚戚焉...

四寶媽寇維莉表示,「小熊簡直就像我兒子的翻版,彷彿可以聽見自己大吼,『下來!快過馬路!大家都在看了!』。」影片po上網引起廣大迴響,有人說,大家應該下車幫幫忙;也有人吐槽,難道你想吃記「熊爪功」嗎?還有喜劇演員幫影片搞笑配音。

調皮4寶過馬路到處趴趴走 熊媽忙不過來 媽媽心有戚戚焉...

熊媽媽最後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把四寶都弄到馬路對面,塞在路上的駕駛也鬆了一口氣。當地警局說,隨著黑熊族群擴大,人類撞見熊的機率也變高了,全州2019年就有7300件通報,不過幸運遇到熊媽媽帶寶寶過馬路,實在很難得。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政府人權報告 關切中國以商業利益影響台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