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醬填餡器變注射器! 德國甜點店大玩創意

最近世界各地紛紛開始新冠疫苗接種,希望能早日遏阻病毒傳播。而在德國和奧地利邊境的古城帕紹,有一間甜點店,則幽默地把各式各樣的果醬,裝進疫苗注射器,顧客想在甜甜圈裡加什麼料,就選擇打什麼疫苗。

更多新聞: 又發飆! 金與正砲轟文在寅「美國產的鸚鵡」

在德國帕紹的一間甜點店外,告示牌寫著「甜甜圈接種站開張!即刻接種或帶走。選擇你的疫苗接種,提供給所有年齡層。」走進店內,可以看到玻璃櫃內擺滿了裝有五顏六色疫苗的注射器。

果醬填餡器變注射器! 德國甜點店大玩創意

甜點師傅兼店長西蒙說,「我們目前有12種不同的疫苗,鳳梨白巧克力蛋奶酒,經典杏子李子醬薔薇果等,我們真的有很棒的選擇。」這些疫苗的接種對象不是人類,而是甜甜圈,想吃哪一種口味,就選擇打哪一款疫苗,把美味的醬料注射進甜甜圈,可以由甜點師傅現場進行施打,也可以帶回家自己來。

果醬填餡器變注射器! 德國甜點店大玩創意

甜點店顧客洛特表示,「我很喜歡可以從不同的疫苗中做選擇,而且你可以讓甜甜圈在店裡接種,或是也可以把疫苗帶回家。」甜點店甚至製作了「接種證書」,每購買一個甜甜圈,就會蓋一個章,集滿21個可以兌換想要的「疫苗」,而且不是小小一劑,而是直接送上一罐。

果醬填餡器變注射器! 德國甜點店大玩創意

甜點店顧客洛特說,「這是接種證書,你可以從這裡輕易地知道,你已經買了多少甜甜圈。」

雖然這些疫苗無法對抗新冠病毒,但在疫情持續延燒之際,這間甜點店的幽默做法,可以為顧客帶來一點安慰和快樂,用有趣的方式滿足味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爆破拆屋出意外! 8層樓房撞隔壁5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