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東南亞公主! 迪士尼電影「尋龍使者:拉雅」

電影「尋龍使者:拉雅」,劇情敘述在東方神秘的神龍國裡,原本龍和人和平共處,但是龍為了保護人不被邪惡力量侵害而犧牲了自己,五百年後,神龍國四分五裂,拉雅的父親為了團結五族人召開會議,卻遭到背叛,神龍國再度受到邪惡力量的迫害,拉雅為了救回父親,展開尋龍之旅。

更多新聞: 男子打羽球突倒地無心跳 球友緊急CPR搶回一命

東方神秘的神龍國裡,龍和人和平共處,但邪惡力量出現,將人們石化帶走生命,眾神龍為了拯救人類犧牲自己。

五百年後世界分為五大部分,拉雅家族作為龍珠守護者,決心團結四散的部落卻遭背叛,世界再度陷入混亂,也讓拉雅踏上尋龍之旅。

首位東南亞公主! 迪士尼電影「尋龍使者:拉雅」

拉雅帶著唯一的龍珠碎片,總算找到世界上最後的神龍「西蘇」,神秘有個性又具有神奇力量的神龍,故事背景讓人與神秘的東方國度,產生聯想。尋龍使者拉雅啟發自東南亞傳說,描述古老文明中的女戰士拉雅,為了家鄉恢復和平,尋找最後一隻神龍的故事,而這也是迪士尼動畫第一位來自東南亞的公主。

首位東南亞公主! 迪士尼電影「尋龍使者:拉雅」

迷失在時間與空間不明的神秘島嶼,溫蒂必須為家人而戰,也為她的自由奮鬥,英國經典文學作品「彼得潘與溫蒂」,以魔幻寫實的風格在大螢幕重現。溫蒂與兩位弟弟為了親情與友誼,被迫與危險的大人對抗,前所未見的冒險就此揭開序幕,是部史詩般的探險故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減塑愛地球!盧廣仲 林美秀大跳環保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