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塑愛地球!盧廣仲 林美秀大跳環保舞

創作歌手盧廣仲和戲劇天后林美秀代言德國護膚品牌,兩人聯手合作拍攝永續環保宣傳廣告,大跳俏皮的環保舞,兩人將環保筷、環保袋融入舞步,身體力行愛地球環保五步驟,林美秀還即興自創舞步,大讚盧廣仲舞技很厲害。

更多新聞: 華視獲准最快4月中上架52台 允諾3年內擴編至400人

拿著環保筷、環保袋,大跳環保舞,盧廣仲和林美秀聯手合作,拍攝永續環保宣傳廣告,林美秀大讚老盧的舞技。

演員林美秀說,「我跳舞跳了那麼多年,其實說真的也沒有什麼用,因為你知道嗎,他練得有點那種,好像就是已經很熟了,我才哇讓我又看到,我的老盧這麼的厲害。」

減塑愛地球!盧廣仲 林美秀大跳環保舞

原本以為要演戲,沒想到要跳舞,讓林美秀嚇了一跳,本來就不擅長跳舞的盧廣仲,開拍前就在先偷練。

歌手盧廣仲說,「一開始知道是要跟美秀姐,一起拍跳舞的廣告,我就覺得很緊張,因為大家都知道,美秀姐很會跳舞,所以我就在家苦練了很久。」

減塑愛地球!盧廣仲 林美秀大跳環保舞

不論是搭捷運,還是隨手關燈的舞步,通通難不倒兩人,盧廣仲也親自演唱廣告歌曲,就要大家一同環保愛地球。(民視新聞/黃郁涵、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頂呱呱為何屹立不搖?內行揭「存活關鍵」:有自己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