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變調!孫女訂婚日 喜酒吃一半...家裡火燒厝

原本開心訂婚的大喜日子,卻遇到祝融來搗蛋!宜蘭一名男子,因為孫女訂婚,開心的在家裡準備供品,祭拜神明和祖先,結果,出門吃喜酒的時候,忘記神明桌上的蠟燭還在燒,引發住宅火警,鄰居看到黑煙直冒,趕緊打電話告訴他,家裡失火了。

更多新聞: 憂燒金祭祖引發火災 業者推「隨身滅火器」

陣陣濃煙不斷從四樓的窗戶和陽台竄出,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從一樓大門拉水線,要撲滅屋內的起火點。

喜事變調!孫女訂婚日 喜酒吃一半...家裡火燒厝

屋主一家人接到鄰居電話,從餐廳趕回來,其中,年輕女子還穿著紅色禮服,因為今天是她訂婚的大喜日子,沒想到一頓喜宴都還沒吃完,家裡卻發生火災,只好臨時喊卡,屋主懷疑,這場住宅火警,可能和這樁喜事有關。

屋主說,「訂婚啦我們剛好帶他們去吃飯,準備東西要拜拜有那個蠟燭啦,給它插在那裡可能蠟燭倒下去。」

嫁孫女、祭拜祖先,沒想到卻引來祝融!這起火警發生在宜蘭市延平路上一處民宅,起火點是在頂樓加蓋的神明廳,屋主懷疑,應該是神明桌上的蠟燭倒掉,引發火警。屋主好懊惱,要是出門前有記得檢查火燭,就能免去這一場意外,孫女的訂婚喜宴,也不會發生這樣的插曲。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討債撒冥紙 無辜鄰居怨:恐怖又觸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