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假裝看診摸走皮夾、偷證件辦門號 逾180人受害

台南有一名慣竊,日前趁到牙醫診所看診,趁機摸走櫃檯人員的皮夾,還拿被害人的證件到處申辦手機門號,行徑囂張,而被害人事後投訴,警方遲遲沒抓到人,現在眾多被害人成立自救會,裡面成員竟然高達180多人都被他偷過,希望警方盡快逮人,將他繩之以法。

更多新聞: 盜伐台灣肖楠木699公斤 警追查7個月逮山老鼠

戴安全帽的男子在診所櫃檯徘徊,趁四下無人,竟然把手伸進櫃檯,偷走皮夾,事後被害人報案,才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是慣竊。

被害人控訴,「假裝是我們診所患者,他剛好留下他一些基本資料,警方那邊就用他的名字,拍一張照片給我指認,上網查才發現已經有人再找他了,我就聯絡下面網友,問他們是不是也是被害者,他就說有一個被害者群組 一個自救會,裡面竟然高達180幾個人。」

男假裝看診摸走皮夾、偷證件辦門號 逾180人受害

被害人依他看診留下的電話,聯絡上竊賊,請他歸還皮夾,表示裡面的錢都能給他,但竊賊不但不還,還大膽向被害人借6000元,看她不願意,就威脅丟掉她的皮夾,被害人表示,「他竟然還可以回覆我訊息,甚至主動打電話給我,已經覺得很失望,因為報了案也不了了之,如果開庭時間也很久,嫌犯還是這樣每天逍遙法外。」

男假裝看診摸走皮夾、偷證件辦門號 逾180人受害

竊賊行徑囂張,事後更拿被害人皮夾裡的證件,跑到通訊行辦手機,又趁通訊行老闆不注意,順手摸走通訊行鑰匙,等打烊闖空門,遭竊通訊行老闆說,「應該是有去拷貝我的遙控器,晚上就直接進來犯案了,感覺他也沒在怕的啊,大家說這位是慣犯,也是偷娃娃機,到處偷、到處騙。」

男假裝看診摸走皮夾、偷證件辦門號 逾180人受害

竊賊幾乎偷遍全台南,不過被害人抱怨,警方遲遲沒抓到人,只能成立自救會,自己扮柯南,交換訊息,而群組裡竟然高達184人都被他偷過。
金華派出所所長賴杰賢表示,「目前本分局已經掌握該名嫌犯,本分局將全力查緝他到案,將加強被害人工作場域,以及生活周遭 加強巡邏。」竊賊從娃娃機店一路偷,甚至拿被害人證件到處作案,現在被害人團結起來,不希望再有人受害。

(民視新聞/張可倫、鄭兆佐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調查官監守自盜? 前組長住處宛如秘密金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