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官監守自盜? 前組長住處宛如秘密金庫

調查局驚爆內鬼,6.5公斤的毒品遺失案,宛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先是航基站隱瞞了一年,才往上呈報,相關人員遭處分。桃園地檢署深入追查,搜索前航基站組長徐宿良住處,傳出搜到的現金,竟然高達五千萬,還有勞力士、名牌包,宛如秘密金庫。夫妻倆財產來源交代不清,收押禁見。檢調要進一步釐清,徐宿良是不是還涉嫌將毒品轉交販毒集團,從中牟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電員工維護電塔觸電 下半身三度燙傷脫皮送醫急救

檢調查出,航基站詹姓調查官,指派鄭姓調查官,運送6.5公斤安非他命,要送往調查局化驗,但運送過程卻莫名遺失,隱瞞了一年,相關人員遭到降調職懲處後,桃園地檢署深入追查,在前航基站組長徐宿良住處搜索,搜到了現金、勞力士、名牌包等大量奢侈品,夫妻兩人對於來源,證詞兜不攏,檢方依涉犯貪汙治罪條例財產來源不明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消息傳開,桃園地檢署和法務部調查局,不約而同出面說明,部分媒體報導徐宿良住處搜出五千萬,金額與事實不符,由於案件調查中,就連法務部長蔡清祥,一樣謹遵偵查不公開原則,不便對外透露,月薪約十萬的調查官,家中到底搜出多少財物。可以確定的是,爆出毒品遺失醜聞,調查局全面檢討制度,改善缺失,未來將訂立更嚴格的規範,保存證物,避免自家人監守自盜從中牟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銀樓試戴金戒指搶了就跑!老闆急Cue運將抓人 搶匪逃9分鐘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