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宴第一道「花好月圓」推出披薩!網友噴淚:花生粉還不撒爆?
披薩業者推出花好月圓披薩引發網友討論(圖/擷取自業者官網)

生活中心 /  徐詩詠報導

花好月圓是許多婚宴場合中,經常出現的一道經典菜色,不論是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炸好的湯圓灑上香噴噴的花生粉,更象徵著對新人無比的祝福;但是近期有披薩業者把腦筋動到炸湯圓上,在昨(30)日號推出一款名為「花好月圓花生湯圓披薩」的產品,讓網友們紛紛大崩潰,業者還在文中強調餡料不是只有炸湯圓,還使用了雲林產花生,搭配苗栗南庄桂花白醬、萬丹紅豆等優質台灣農產。

更多新聞: 讓肌膚遠離髒東西! 保養品號稱預防環境傷害

此產品一推出立刻引起網友議論,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也轉發此圖,立刻讓不少網友留言「喜宴的開胃菜怎麼跑來這裡啦」、「這已經達到辱義的程度了吧」、「不要玩湯圓」、「來自台南嗎,那就合理了」、「吃了會有好姻緣」、「被披薩擔誤的廣告設計公司」;也有人認為湯圓成本應該不高,嫌產品圖中湯圓放太少,留言「湯圓那麼便宜,應該要滿滿的鋪好才對,不然要吃什麼」、「看起來很美味,但小湯圓根本沒那麼貴對吧」。

該篇貼文一共吸引了1萬2000多人按讚留言,業者推出另類的「真台灣披薩」的確吸引了不少目光;該文也釣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留言「附的辣椒粉也要換成白糖粉才夠味吧」、也有披薩師傅留言「身為一個披薩師父的我,覺得該業者恥度爆表」。




炸湯圓也能當披薩佐料?連鎖業者這樣做讓網笑到崩潰
台灣迷因臉書粉專分享披薩業者超狂產品引熱議。(圖/擷取自台灣迷因 taiwan meme臉書)


更多新聞: 科技種小黃瓜更美味 31歲青農奪百萬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