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的嘴臉? 為特價巧克力起口角 愛馬仕貴婦嗆店員

新北市泰山一名貴婦,到超商買東西,要找特價商品,認為店員態度不好,出手要看店員名牌,嗆自己愛打官司,全身愛馬仕,還把影片貼上網,結果引發網友撻伐,貴婦也緊急回應兩篇道歉留言,她的母親一早出面,哭訴女兒喝醉了,壓力大,非常抱歉。

更多新聞: 女子上高美館女廁 男清潔員竟尾隨進入

直接出手掀頭髮,要看店員名牌,貴婦好激動,雙方開始互嗆。不只全身穿名牌,貴婦滿嘴名牌,為了一條巧克力,在超商大鬧。最後甚至嗆自己是董事長,吳姓貴婦錄影自己po網,引發網友撻伐,她的母親出面道歉。親上火線,替女兒滅火,講到激動處,語帶哽咽,頻頻拭淚,44歲吳姓貴婦來頭不小,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貼出打高爾夫球,或是曬名牌、名車,他說台北市汽車協會常務監事,買賣外匯車和零件授權代理,甚至跨足歐美冷凍食品水果,生意做很大。吳姓貴婦似乎自知理虧,在網路上連發兩則道歉留言,希望網友息怒,說不好意思本人錯誤,另一則謝謝大家指導,只是還有錯字。被罵的店員,提出恐嚇告訴,貴婦恐怕沒想到,酒後闖禍,也讓自己失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巷弄機車突起火燃燒!機車燒到剩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