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性騷故事辦展遭疑 雞排妹嗆酸民「全是俗辣」約當面聊
雞排妹擁有甜美臉孔、性感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年初在臉書上,自爆遭資深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引起軒然大波!事後決定募集性騷擾受害人心聲,用心策畫「38號樹洞」信件展覽,卻屢遭網友質疑辦展動機不單純。對此,她於昨(30)日在臉書上向酸民宣戰「我一人出資,不收門票」,要酸民們來展覽上「當面聊」。


更多新聞: 「你打得過李小龍嗎?」李連杰高EQ這樣回 觀眾全鼓掌叫好!

鄭家純在臉書上回應質疑,「歡迎質疑展覽的人,我們就約一天在展場見面」,開放網友們留言投票日期,「我一人出資,不收門票,沒有任何協辦,更沒有強迫任何人來看展,如果誰覺得我欠你,那就當面聊吧!」還在留言處回嗆酸民「全都是俗辣,只一剎的花火,你所有承諾,全部都太脆弱」,若是有人懷疑信件真實性,「那為何連到現場閱讀都不敢?」。


性騷後自費辦展遭疑 雞排妹3句話霸氣嗆酸民「當面聊」
鄭家純擁有甜美臉孔、性感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針對質疑者的批評,鄭家純火力全開,於今日稍早又在臉書發文,希望質疑者到現場看完信件後「還有沒有把握咬定都是幻想文」,強調「每一封血淚我都善待,不曾懷疑寄信者。他們受過的質疑、檢討還不夠嗎?誰能保證每一個細節,在這世上沒有發生過?」,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在下方留言力挺「辛苦了,謝謝妳和大家願意挺身而出,所有受害者都應該被善待,祝福 一切順利,我們一起加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薔薔曝遇上恐怖情人 電線勒脖手握不雅照威脅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