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天后被指偷圖裝嫩妹!麥當娜性感遮三點反擊

雖然俗語說歲月是把殺猪的刀,但在現年已62歲的天后麥當娜(Madonna)身上,卻絲毫看到歲月的痕跡,事緣在上週一(23日)天后麥當娜(Madonna)被一位28歲的女網友阿米莉亞(Amelia M.Goldie)指控偷照片,指天后麥當娜(Madonna)在2015年宣傳的專輯《Rebel Heart》,是不問自取偷了阿米莉亞的照片,並透過修圖技術將阿米莉亞的臉替換成麥當娜的臉,移花接木裝辣妹。對此,天后麥當娜相當不滿被指控偷圖一事,因此特意在IG上傳了一系列性感照反擊流言。

只見照片中的天后麥當娜身穿超性感的黑色內衣自拍,對著鏡頭擺出各種誘惑姿勢,並留言寫道:「自我反思時間」(And Now For A Moment of Self Reflection ),性感照片一上傳便吸引大量網友湧入讚好留言,連美國著名饒舌歌手Snoop Dogg、演員Florence Pugh、Asia Argento、模特兒Jon Kortajarena等,都來留言潮聖天后麥當娜的好身材,保養得宜的肌膚更白嫩得像18歲少女,完全看不出主人已經62歲。

看完天后一系列的性感辣照後,相信該偷圖指控也不攻自破。
更多連結:
外送驚見女大生持槍取餐!幾秒後才知道真相 網友:外送員也該配槍
清純網美爆出不雅影片遭瘋傳 裸身調情足足9分32秒
日本21歲少女狂傳293張裸照示愛 對象竟是70歲婦人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