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單月四度遭恐嚇 揚言殺鳳梨撞總統府

台北捷運又被人恐嚇了,這是這個月以來的第四件!有民眾寄電子郵件到台北捷運信箱,說要到龍山寺站殺鳳梨給大家吃,更揚言三天內開車撞總統府,北捷不敢大意,急忙報警,警方就怕嫌犯以削水果為由,拿刀子到龍山寺站揮舞,也立刻加派警力,總統府的部分也通知國安單位協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電員工維護電塔觸電 下半身三度燙傷脫皮送醫急救

總統府前戒備森嚴,氣氛似乎比平常更加緊繃,收到恐嚇信,國安單位不敢大意。捷運站裡,捷運警察來來回回,加強沿線守望,也提高見警率,讓民眾安心。全因為31號早上八點多,有人寄一封電子郵件到台北捷運,自稱「四騎士」,說要到捷運龍山寺站殺鳳梨請大家吃,還要開車撞總統府,引起恐慌。

北捷被恐嚇不斷,這個月12日,有人寄恐嚇電郵,揚言在捷運古亭站殺人,隔天又一封,說要炸大坪林站,15日,則是用電池引爆中山地下街,現在換龍山寺跟總統府,短短一個月,已經發生四件。十年來,警方統計,恐嚇北捷已經26件,涉嫌恐嚇公眾,最重可判兩年徒刑,就算是為了表達對政府的不滿,也不該恐嚇無辜老百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盜伐台灣肖楠木699公斤 警追查7個月逮山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