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圓星夢超犧牲!韓男星瀏海蓋臉1年 走路要人扶…真面目終曝光 
Junji的「超長瀏海」十分搶眼,令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Junji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流行音樂風靡全球,讓不少人都懷有明星夢,期盼有一天能夠出道大紅大紫,也因此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幾乎每個月都有新團體推出,要如何在眾多團體中脫穎而出,成為這些新人的主要課題,為求讓觀眾記得而想出各種招數。2019年出道的男團OnlyOneOf,其中一名成員Junji(譯作金俊炯)、就以「超長瀏海」的造型現身,遮住自己的臉上半部長達一年多,在當時引起話題,不少粉絲相當好奇Junji的真面目,終於在日前上節目的時候露臉,不少粉絲被他的真實外表嚇到,表示「長這麼帥拜託不要遮起來!」。



更多新聞: 韓國竟沒有麥香魚、麥脆雞!它重新上市轟動韓網

新人男團OnlyOneOf,是2019年出道的七人男子團體,為了吸引觀眾目光,出道1年多以來Junji都是以「超長瀏海」現身,Junji的眼睛到鼻子附近,幾乎都被他的瀏海蓋住了。據《ETtoday新聞雲》採訪報導,Junji表示自己用這個造型以來,就算自己沒有看著攝影機,也讓人有注視著鏡頭的感覺,對明星來說可謂非常方便,但缺點就是眼睛會看不清楚,反而會累積更多疲勞。新潮的髮型引整反兩面評價,但也成功替自己製造了記憶點。

男偶像長髮遮眼1年半 掀開瀏海真實面貌網驚呆
Junji的真面目露出,俊俏的外表令許多粉絲驚豔。(圖/翻攝自Junji IG)

由李壽根、徐章勳所主持的韓國綜藝節目《儘管問菩薩》,本月29日播出的內容中,Junji和另外一位團員上了節目,並再次提到長瀏海所帶來的困擾,節目還收錄了、他因為瀏海所以扶著門行走的樣子。Junji還表示,每次要登台的時候,都要靠著其他團員牽著才有辦法上台,唱跳也都是全程盯著地板,只有在SOLO的時候才會抬頭。最後在主持人的慫恿之下,Junji終於害羞的掀起瀏海,展露出真面目,一雙電配上高挺的鼻子,再加上靦腆的笑容,讓粉絲們看到後驚喜的留言,表示「為什麼要蓋住臉,Junji很帥耶」、「明明露臉更有魅力」、「笑容也太可愛了吧」、「長這麼帥拜託不要遮起來!」。


更多新聞: 女友懷疑後座載別的女生!印尼男狠心改裝機車成「鐵處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