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竟沒有麥香魚、麥脆雞!它重新上市轟動韓網
韓國麥當勞將重新開賣麥香魚,時隔13年麥香魚重新在韓國上架。(圖/翻攝自韓國麥當勞)

國際中心/李家穎報導

1940年就在美國成立的麥當勞,在1984年來台成立第一家分店,當時在台北的民生東路成為當時的排隊名店,曾創下單週營業額的世界紀錄。麥當勞的經典餐點是不少必選的之一,其中以「麥香系列」的大麥克、麥香雞、麥香魚最受歡迎。不過速食業者眾多的韓國麥當勞,卻沒有賣麥香魚,直到近期才上市有成為韓國網路討論的話題。

更多新聞: 調皮4寶過馬路到處趴趴走 熊媽忙不過來 媽媽心有戚戚焉...


韓國竟沒有麥香魚、麥脆雞!它重新上市轟動韓網
韓國麥當勞過去曾有賣麥香魚,但卻在熱賣時下架,如今時隔多年重新上架。(圖/翻攝自麥當勞)


韓國麥當勞常常有在地特色獲獨有的品項,不過卻沒有經典的麥香魚與麥脆雞,事實上麥當勞剛登入韓國時是有麥香魚的,還曾經是熱銷排行前五名,人氣極高也成為韓國民眾選吃魚堡的好選項,不過卻突然下架停賣,直到近期時隔13年重新宣布麥香魚將回歸,並對它重新改良,成為話題。



韓國竟沒有麥香魚、麥脆雞!它重新上市轟動韓網
台灣過去也經常有麥香魚活動。(圖/翻攝自台灣麥當勞)


韓國民眾對麥香魚回歸相當興奮,麥當勞也同時宣布將推出雙層麥香魚堡,由於韓國麥當勞是在地經營,民眾也相當期待回歸的麥香魚會和多年前有什麼不同,韓國麥香魚單價為3500韓圜(約台幣90元);雙層麥香魚則是5000韓圜(約台幣115元),從4月開始開賣到年底。韓國網路上也掀起麥香魚的論壇發表,「超期待已經好多年沒吃到麥香魚」、「從來沒吃過,一定要去吃吃看」、「麵包體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不同」。

更多新聞: 疫情限制購買時間、減少接觸傳染賣場推APP供線上試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