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熱血電影當道 打造無敵鐵金剛地下倉庫

日本電影,夢想、熱血當道,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以實際存在的會社部門為藍本,挑戰建造無敵鐵金剛中的地下倉庫「格納庫」,另外感人肺腑的「淺田家」,也是改編自「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攝影師」,淺田政志的故事,敘述他從海嘯泥濘中,找到一張張充滿故事的照片,領悟攝影的意義。

更多新聞: 因應台中「供五停二」限水飲料店主動出擊改「熟成珍珠」省用水量

聽到宣傳組長建議,要打造出日本經典動畫「無敵鐵金剛」出現的地下倉庫「格納庫」,年輕職員們狂搖頭,但組長可是認真的!

日本熱血電影當道 打造無敵鐵金剛地下倉庫

日本熱血電影「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是以實際存在的前田建設工業株式會社中的奇幻營業部為藍本,這個部門專門研究動漫世界中的建築,是不是真的能在現實世界打造,電影當中,奇幻營業部挑戰格納庫,公司內外的技術人員總動員,一起征服看似不可能的任務,用熱血完成奇幻旅程,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在日本熱映長達半年,感動無數人,連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永井豪,都友情客串,而以夢想為主軸的,還有另一部電影,淺田家。

日本熱血電影當道 打造無敵鐵金剛地下倉庫

日本奧斯卡影帝二宮和也,所飾演的攝影師淺田政志,真有其人,他是轟動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持續與父母及哥哥四人,拍攝一系列別具特色的全家福,風格獨特並讓人會心一笑,讓他獲得攝影大獎肯定,從此踏上專業攝影師之路。

日本熱血電影當道 打造無敵鐵金剛地下倉庫

人生看似一帆風順,但隨之而來的一場災難,卻讓主角逐漸失去人生目標。

他自願成為災後重建義工,並在海嘯過後的泥濘中,找到一本本已經失去主人的相簿,在充滿故事的照片背後,他從中領悟到攝影的真正意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少雨蒜頭也縮水 每分地產量銳減快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