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你! 飛車賊4年前也犯案 警鷹眼搶匪

台北市中山區上個月28號,驚傳隨機飛車搶包,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憑藉著嫌犯的身材和犯案手法,一眼就認出這個飛車賊,4年前在中山北路二段,也是騎著贓車隨機搶奪,當時他搶了一萬元,入獄服刑,沒想到出獄後又再犯。而且同樣聲稱,欠債缺錢才犯案。

更多新聞: 彰化飲料店氣爆...鐵捲門被炸扭曲變形 天花板塌陷!幸無人員傷亡

深夜,兩名白衣女子,走在巷弄裡,後方一名騎士經過,刻意繞了一圈,逆向騎到他們身邊,接著從後方,快速伸手一抓,試圖搶走女子的包包,兩人嚇傻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又是你! 飛車賊4年前也犯案 警鷹眼搶匪

整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8號,台北市建國北路的巷內,晚上將近11點,兩名女子準備回家,卻遇到嫌犯隨機搶劫,女子嚇得尖叫,緊抓著包包,嫌犯搶不成,隨即逃逸。

又是你! 飛車賊4年前也犯案 警鷹眼搶匪

原來曾姓嫌犯早就有前科,2017年5月,在中山北路二段,同樣在巷弄內,他騎乘偷來的贓車,飛車行搶1萬元得逞,服刑9個月後出獄,今年3月再度用相同手法犯案,結果遇到同一個員警,一眼就被認出,又是你。

又是你! 飛車賊4年前也犯案 警鷹眼搶匪

警方循線在新北三重抓到曾姓嫌犯,他聲稱為了還債,才會搶劫,不過他的身形和手法,和四年前一模一樣,這次不但沒搶成,還栽在同一個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陳怡汝、吳培嘉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板橋三大麵線店遭竊 鎮店金牌小偷竊去變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