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三大麵線店遭竊 鎮店金牌小偷竊去變賣

新北市板橋知名麵線店遭小偷光顧,嫌犯趁店內沒人,大膽的偷走店內關公像上的金牌,兩隻店犬發現不對勁,衝出來狂吠,店員聽到後急忙跑回來,小偷還假裝是客人要買麵線。業者隔天發現,價值五千元的金牌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買麵線的客人居然是賊。

更多新聞: 疑設計不良!公車靠人行道讓乘客下車駕駛角度沒抓好 撞上慘賠2萬元

28號晚上,新北市板橋一間知名麵線店,當時店員到隔壁超商買東西,不過離開短短一分鐘,小偷就上門,業者隔天拜拜發現,店內關老爺的金牌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當時的客人居然是賊。警方循線找到51歲的林姓慣竊,他專偷金牌,得手後再拿到跳蚤市場銷贓,換來的錢全拿去買毒品,被警方一眼認出是轄區問題人物,不到一天就落網。被偷的麵線店,在地經營超過五十年,現在已經交由第二代管理,是板橋人愛吃的三大麵線之一,用料實在,口味不死鹹,加入辣油跟紅蔥頭更是顧客最愛。這回鎮店金牌被偷,老闆笑說趕在太歲頭上動土,難怪小偷這麼快就落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設計不良?!公車屢撞"電錶箱" 司機嘆賠2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