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音樂季滿血復活! 野台開唱嗨翻天

墾丁音樂季復活了!以全新品牌-台灣祭,在屏東大灣遊憩區舉辦獨立音樂活動,再次炒熱墾丁氣氛,四個舞台不論搖滾或文青風格,從今天開始暖場開唱,要讓全台樂迷嗨翻天,儘管在全球疫情時代,還是要炒熱墾丁,搶攻商機。

更多新聞: 無薪假新增131人 支援服務業佔9成9

獨立樂團打前鋒暖場,墾丁音樂季重回熱情的大灣遊憩區,打造全新品牌-台灣祭,向全台樂迷招手

主辦單位邀約百組樂團熱情開唱,已敲定董事長、玖壹壹等樂團,每天至少四個舞台同時開唱。

墾丁音樂季滿血復活! 野台開唱嗨翻天

屏東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處長鄞鳳蘭說,「包含搖滾樂電音樂,甚至是文青創作風嘻哈風的,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舞台,聆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希望在這樣的春假期間,讓大家聽得高興玩得愉快。」曾有25年歷史的墾丁音樂季相關活動,從1995年春天吶喊開始,吸引樂迷及遊客來朝聖,2019年春吶宣布移師高雄,2020年則因疫情及景氣因素停辦。

墾丁音樂季滿血復活! 野台開唱嗨翻天

屏東縣政府不願這個歷史悠久的音樂盛事火苗熄滅,今年清明連假以全新品牌跟樂迷見面,也藉此帶動墾丁旅遊熱潮,活躍商機。

(民視新聞/洪明生、黃美慧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漢民科技員工染疫 莊人祥:可能是在國外感染、接觸者48人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