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姐黑歷史曝光 前夫被騙光3000萬喊:誰說她善良?
愛馬仕女前夫出面爆料前妻惡行。(圖/擷取自吳女IG)

生活中心 /徐詩詠報導

新北市泰山一名貴婦到超商買東西,要找特價巧克力,認為店員態度不好,先出手要看店員名牌,嗆自己愛打官司,全身穿愛馬仕,還把影片貼上網,結果引發網友撻伐,貴婦也緊急回應兩篇道歉留言,她的母親也出面哭訴女兒喝醉了,壓力大,非常抱歉。但是,該名女子過去行徑也被網友一一肉搜出來,本身經營中古車行、7年有14件官司但「大部分都打輸」;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愛馬仕姊前夫楊先生指出她本性不善良,強調「原本她沒有工作,結婚後她侵占了我的財產(市值約3000萬)!讓我一無所有」;楊男說明,吳女10多年前是剛從澳洲回國的待業宅咖,而楊姓前夫看到吳女母親的租屋資訊,前來看屋;楊、吳因此結識,並墜入愛河,交往2個多月即決定走入婚姻,育有一子。




愛馬仕姐黑歷史曝光 吸光3000萬前夫:再不相信愛情
吳女現為中古車行負責人。(圖/擷取自吳女IG)


更多新聞: 號稱最美生技觀光園區 林姿妙逛宜蘭新景點

婚後,吳女發現楊男財力雄厚但不擅投資,便利用楊男信任開始協助理財,吳女也得到楊男名下10間套房;在財務產移轉後,一切都變了調。據了解,吳女隨個人意願使用財富,私自在三峽設立中古車行,並讓哥哥經營;發現都是幌子的楊男非常生氣,雙方為此撕破臉離婚還鬧上法院。(相關裁判字號:臺灣新北地方法院 103 年易字第 1477 號刑事判決)

至於前岳母指控楊男不讓吳女看孩子,導致她心理壓力大,情緒不穩;楊男澄清「非常希望她看小孩,因為畢竟小孩的母親是她,但她二個月才會看小孩一次」,痛批前妻真的很惡劣。對於回不去的財產,楊男無奈表示,知道過戶後要把財產拿回來的難度非常大,所以不想再計較;至於愛情,他則再也不想碰了。






更多新聞: 大胃女狂嗑9碗異國泡麵「連湯都喝光」 網友憂:隔天腫成泡泡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