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最美生技觀光園區 林姿妙逛宜蘭新景點

宜蘭最新觀光景點,號稱是最美生技觀光園區,找來國際藝術大師設計景觀,誓言打造首座結合樂活、醫美及生態的觀光景點。而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搶先造訪,感謝業者選擇五結落腳,也希望宜蘭好山好水可以製作出更天然的生技產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帛琉旅遊泡泡後面梯次賣不到5成 雄獅盼回歸市場機制

對著平板按下拍攝鍵,肌膚狀況通通無所遁形。穿著紫色制服的工作人員細心解釋,再按一下,還會跳出針對膚質給出的建議保養品。宜蘭新景點,號稱是最美生計觀光園區,四月正式開始試營運。

號稱最美生技觀光園區 林姿妙逛宜蘭新景點

遊客對肌膚檢測結果非常滿意,來這裡不只可以追求自然美,就連身心靈也能獲得滿足。亞洲首座結合樂活跟醫美的生技觀光園區,特地請來藝術大師設計,空中城堡、地上鏡池不只吸引民眾搶拍,就連宜蘭縣長林姿妙也搶先到訪。

林姿妙說,「宜蘭縣的五結鄉,好山好水好環境,所以這個產品用了宜蘭的水,相信萃取的植物的生物科技,男性女性的好朋友年輕朋友,可以讓大家美上加美。」

號稱最美生技觀光園區 林姿妙逛宜蘭新景點

業者謝侑廷說,「大家來到宜蘭就是要,追求身心靈跟慢這種生活態度的放鬆,五結這個地方它距離很多的觀光景點,都是非常的近把這樣子慢的態度,跟好的身心靈療癒的生活方式,在這邊作為我們身心靈療養的基地。」

選在宜蘭五結落地生根,除了要創造在地就業機會,根留高階人才外,更誓言打造遊客放鬆身心,感受自然的最佳去處。

號稱最美生技觀光園區 林姿妙逛宜蘭新景點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你貼我撕!新北市集滿0.5公斤小廣告換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