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宿敵「挺韓大將」毛嘉慶罹血癌 王浩宇「崩潰大哭」:心中已無恨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 /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安定力量」副執行長,在韓國瑜競選時期成為「挺韓大將」的毛嘉慶,在臉書上自曝罹患血癌,文中也提到「向我得罪過的每個人道歉」;在韓國瑜落選總統後,他加入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行列中,昨(31)日]深夜王浩宇也發文表示心中無恨「自己忍不住哭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潘忠政盼與蔡英文見面 總統府:過去4年見過3次

王浩宇在臉書上表示,聽聞毛被診斷出罹患血癌的過程,讓他「情緒複雜到崩潰大哭」;王浩宇說,以前會在政論節目遇到毛嘉慶,雖然彼此屬不同黨派,但見面還是會打招呼、聊天寒暄。

針對罷免時期,毛嘉慶常衝到服務處裡面嗆聲鬧事,王浩宇提到自己好幾個月不敢進去辦公室辦公,「說沒有情緒是騙人的」;但他也說「罷免後,我選擇原諒每一個曾經傷害我的人」,王浩宇認為政治是一時的,做人是永遠的,也在文末祝福毛嘉慶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 享耆壽9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