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秀「超狂長輩」晃動影片秒吸萬粉 真面目曝光!網嚇瘋忙退訂
千春在影片中常刻意挺出胸部,吸引觀眾目光。(圖/翻攝自むね肉ちはる YouTube)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以身體作為賣點博取點閱率是許多YouTuber慣用手法,像是台灣知名鋼琴YouTuber「Pan Piano」、「Ru味春捲」都走音樂類型但以身材取勝的路線,風格類似的網紅與日俱增。日本一名YouTuber「むね肉ちはる」(千春)就利用自己傲人的上圍,影片畫面焦點都在「脖子以下腰部以上」角度停留,藉此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但最近千春突然揭露真相,自曝其實他是名37歲的「已婚人夫」,嚇得觀眾瘋狂退訂。

網紅秀「超狂長輩」晃動影片秒吸萬粉 真面目曝光!網嚇瘋忙退訂
千春偽裝的好身材,讓自己粉絲暴增。(圖/翻攝自むね肉ちはる YouTube)

更多新聞: 福原愛婚變/密友男「單身變已婚、分居變同住」年收入也灌水..福原愛也震驚


網紅胸前超狂晃動引注目 真面目曝光!網嚇瘋忙退訂
千春突然公布自己是男兒身。(圖/翻攝自むね肉ちはる YouTube)



千春是去年12月9日開始當起YouTuber,第一部影片是「跳繩挑戰」,但鏡頭卻刻意凸顯在不停晃動的胸部,雖然本人戴著口罩無法看到真面目,影片還是吸引了6萬觀看次數,之後千春也利用此優勢,影片常以慢跑或跳動來吸引觀眾點擊,這做法也成功讓他一炮而紅,在數月內頻道訂閱數突破2萬人。


結果上週千春突然發布「炎上覺悟」(帶著可能會惹來怒火的覺悟)的慶祝影片,宣布自己其實是位37歲大叔,由於前公司因為疫情要他「共體時艱」大幅減薪,愛犬又正在努力抗癌,種種因素他才會穿上女裝拍起YouTube。但是這一舉動可讓網友們都嚇傻了,原來心目中的女神是位中年大叔,備感受傷的粉絲們也都通通退訂千春的YouTuber頻道。千春坦言,自己如果不公開真實身分,每日應該可增加100名粉絲追蹤,但自從可藉此營利後,他開始轉變想法,不想讓大家有被欺騙的感覺,因此才會公開,雖然訂閱人數下滑,但他表示收益影響不大,最近更拍攝「變身」影片,成功吸引上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對於劇中哪位男性角色吃醋的反應讓你覺得很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