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宣布分手!大飛、楊晨熙交往七年情斷 不結婚早有跡象?

大飛與楊晨熙愚人節(4/1)拋出震撼消息,在Instagram社群平台上貼出「The End」宣布和平分手,原本網友們還以為是愚人節整人在開玩笑,但透過大飛經紀人證實兩人已分手「對未來的方向不同,所以決定祝福對方的人生,但還是好朋友,已經討論一段時間了,決定現在告訴大家」。

愚人節宣布分手!大飛、楊晨熙交往七年情斷 不結婚早有預兆?
翻攝自大飛臉書

楊晨熙(果凍姐姐)和大飛(吳志慶)兩人交往7年,男方在2018年聖誕節前夕,在美國跟楊晨熙求婚成功,原以為兩人好事近了,但遲遲沒有登記結婚,沒想到今日大飛和楊晨熙都在IG寫道「謝謝你,祝福你一切順利,平安喜樂」。而兩人日前曾分別上友台節目,被主持人問及結婚議題時,楊晨熙坦言現階段沒有那麼想結婚,因此做了凍卵手術,而男友大飛事後才知情。作家H在節目上也曾對大飛表示有與晨熙聊過,建議大飛讓晨熙去做她想做的事情,更建議大飛先好好把自己經濟實力搞好再來談結婚。

愚人節宣布分手!大飛、楊晨熙交往七年情斷 不結婚早有預兆?
截圖自大飛、楊晨熙IG

四季線上/林佩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