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 人瑞粉絲拍片打氣

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傳出得到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讓不少粉絲震驚,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不過就在生病前,其實詹雅雯還跟著音樂製作人許常德到嘉義的太平村拍攝4支新歌MV,當地村民對她印象深刻,其中1名百歲人瑞粉絲簡陳滿,特地拍攝影片,替詹雅雯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出軌/1至4節車廂已全數救出 還有10多人待救

金曲歌后詹雅雯驚傳確診帕金森氏症,讓不少粉絲不捨,但在生病前,詹雅雯積極為新專輯做準備,還特地跑到嘉義太平村的太平雲梯及老街,拍攝MV。

這首《故鄉置這》,拍攝過程,與當地1名百歲人瑞粉絲簡陳滿暖心互動,詹雅雯親切模樣,讓阿嬤印象深刻,更是拍攝影片,替詹雅雯加油打氣。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 人瑞粉絲拍片打氣

百歲人瑞簡陳滿說,「雅雯啊,你做人很好,你來這裡教我唱歌,你身體要堅強,要好起來,我非常地擔心你,你要堅強欸,堅強起來我就會歡喜,你如果回來,看可不可以再來這裡教我唱歌好不好,雅雯啊,要堅強欸。」

不僅如此,當初詹雅雯一口氣拍攝了4支歌曲MV,不少村民也有入鏡充當臨演,太平村長回憶起當時拍攝過程,對詹雅雯的敬業態度,印象深刻。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 人瑞粉絲拍片打氣

嘉義太平村長嚴清雅表示,「聽到這樣我們也都很不捨,所以我們全村的人聽到詹雅雯生病,大家都一直關心 叫我要給她祝福,所以說我們村有百歲人瑞,就拍攝影片給她祝福,很多老人都叫我要轉達關心給她。」地方替詹雅雯集氣加油,希望有朝一日詹雅雯能康復,再度重返太平村,感受當地的好山好水。

(民視新聞/鄭榮文、蘇晟維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米糕有小強 民眾私訊粉專!店家嗆「下次不要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