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蓬佩奧推特曬合照挺台 蕭美琴拿出鳳梨酥、珍奶感謝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右)在推特曬出與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左)在雙橡園的合照。(圖/擷取自蕭美琴臉書)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在推特曬出與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在雙橡園的合照,並提到他在擔任國務卿期間,就支持「台灣民主」。蕭美琴也透過臉書po出兩人合影,特別感謝蓬佩奧任內對台灣的支持與友誼,她也拿出鳳梨酥跟珍珠奶茶分享,轉達台灣很多熱情的朋友期待蓬佩奧的造訪。

更多新聞: 1顆紅心芭樂128元?美食街不標價超黑推銷手法 網友:直接走人

蓬佩奧過去擔任美國國務卿期間,多次公開挺台、反擊中國,卸任後還是大力支持台灣。蓬佩奧昨天在推特曬出與蕭美琴合照,還說,他在擔任國務卿時,就支持台灣民主,美國與台灣共享自由民主與自由國際市場的核心價值。

蕭美琴不僅轉貼這則貼文,還在臉書寫道,很榮幸有機會邀請蓬佩奧在雙橡園見面,她特別謝謝蓬佩奧任內對台灣的支持與友誼,樂見正面互動在美國能不分黨派延續。

蕭美琴也透露,當然,他們也拿出鳳梨酥跟珍珠奶茶分享,也向蓬佩奧轉達台灣很多熱情的朋友期待歡迎蓬佩奧。

貼文一出,高雄市議員黃捷在底下留言說,「謝謝美琴大使對台美外交的努力,台灣有妳真好!」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主任張博洋也說,「謝謝蕭大使的努力,期待台美關係持續深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清明連假首日國道地雷路段曝光 高公局建議南向用路人下午時段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