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姐200字道歉沒誠意?4次抱歉語帶酸言 網怒:喝茫寫的嗎?
吳女PO出與店員爭吵的影片,仗勢欺人的言論被諷為「愛馬仕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3月30日晚間到泰山區一間超商消費時,疑似因為喝醉和店員爆發口角,並錄下影片打算公審這位女店員,過程中甚至嗆店員「你告我啊,我最愛打官司了,『我全身愛馬仕』,哪有什麼差。」,因此被網友戲稱為「愛馬仕姐」。事發後吳女被肉搜,挖出她在新北市經營一間二手車行,引起大量網友留言刷負評,吳女在今(2)日終於在臉書上道歉,文中雖然連說了4次抱歉,然而卻酸酸地說「就算問被罵也要當自己兒女一樣忍耐。」,不少網友認為她根本沒有誠意,怒嗆「這篇也是喝茫打出來的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清明連假首日南下湧車潮 國1王田、彰化路段時速不到40公里

吳女用自家車行的臉書道歉,寫下「對於本件超商消費爭議,本人Winnie 對當日引起爭議,謝謝關心,我實在抱歉因為本人貪小便宜詢問了7-11活動2件6折產品有無貨 。問了店員讓妹妹不耐煩生氣說要告我而本人因為酒後無法忍耐而謾罵回去,讓妹妹更生氣拍桌子我真的感到道歉自己無法忍耐實在抱歉。隔天要去道歉,但是7-11說妹妹也被停職了實在深感抱歉。謝謝大家教我以後我就知道不能問。就算問被罵也要當自己兒女一樣忍耐。還有人po我念員工犯錯也是不對的行為,不能念要包容員工忍耐員工,這樣我真的懂的,謝謝大家教訓的是,實在抱歉,大家不要生氣。本人真心虛心受教。一定改進,對於各位網友之指教會虛心接受,檢討改進,謝謝大家的關心!」。

喝茫打出來的嗎?愛馬仕姐道歉文
吳女用自家車行的臉書道歉,被網友認為沒有誠意。(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貼文一出不但沒有平息網友的怒火,反而激起更多人留言刷負評,不少網友都認為吳女的道歉沒有誠意,反而還藉此酸了店員跟網友,短短幾小時內就有超過700則留言湧入,表示「妳跳過很多對自己不利的對話耶,誠實交待比較好喔,影片都拍到了,而且還是妳自己拍的,想要弄人家反被妳自己弄了,妳現在應該知道網民力量遠遠大過妳的愛馬仕」、「阿姨反諷法用的很好喔,果然符合你打折的要求,連道歉都打六折」、「根本是用戲謔的語氣在酸別人,都別人的錯,都別人無理歪理,自己只是貪小便宜,只是『酒後謾罵』?」、「這篇也是喝茫打出來的嗎?」、「是妳不耐煩不是她不耐煩,是妳撥她的名牌不是她無緣無故拍桌子,搞清楚妳在講什麼,妳這篇道歉文?真的是很道歉捏,虛心受教?」。



更多新聞: 蘇花改清晨回堵3-4公里 國五恐塞到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