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戰爭2》今迎大結局 傳「臉蛋天才」車銀優將驚喜登場
熱播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2》今晚將進入大結局,傳出車銀優將客串驚喜登場。(圖/翻攝自車銀優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熱播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2》即將在今(2)日將播出本季結局,不少粉絲都在期待今晚結局劇情,到底編劇會如何收尾第二季再延伸至第三季。先前就有不少韓國網友劇透結局花絮照,主角群被綑綁穿上監獄裝,預測眾人可能將入獄,如今再傳有韓國「臉蛋天才」的車銀優也將加入結局陣容,將為劇情再掀高潮。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低胸性感拍封面 肩帶滑落身材呼之欲出


《上流戰爭2》今迎大結局 傳「臉蛋天才」車銀優將驚喜登場
《上流戰爭2》將邁入第二季大結局,是否將成功鋪陳到第三季讓人相當期待。(圖/龍華電視提供)


《上流戰爭2》由柳真、金素妍、李智雅主演,大灑狗血的劇情受到不少觀眾歡迎,全劇三季目前已播到第二季,將於今日迎接第二季結局,韓國網友瘋傳車銀優將加入結局的陣容,客串演出千素真和前夫夏允哲的兒子,由於劇情人物設定一開始這對夫妻就有兩個小孩,但卻只有夏恩星出場,也讓人猜測他是進入第三季的關鍵人物。



《上流戰爭2》今迎大結局 傳「臉蛋天才」車銀優將驚喜登場
韓國網友流出車銀優拍攝照,傳他將登場《上流戰爭2》。(圖/翻攝自韓網)


另外從官方釋出預告片中,也看到演員溫朱浣登場劇中,加上前面幾集就出來的劉俊相,明星客串該劇也成為定律。不過到底劇情走向會如何,以及車銀優會不會登場都是未知數。今晚結局將延長播出90分鐘,第三季則將在4月份拍攝。



更多新聞: 曾出書對抗病魔 31歲港女星傳身體劇痛緊急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