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史上第10人!猛威爾無安打比賽 統一獅13比0完封味全龍
圖取自統一獅臉書粉專

中職今(2)日在台南棒球場的賽事,統一獅先發洋投猛威爾對味全龍演出無安打比賽,為史上第10人,奪下本季首勝,在隊友守備及火力支援下,終場獅隊以13比0擊敗龍隊。

更多新聞: 中職/投捕搭檔像男女朋友!布里悍好投感謝蔣少宏

猛威爾用個人新高的142球完投9局,出現5次保送、1次觸身球,飆出個人最多的10次三振,完全沒有讓龍隊打者敲出安打,演出無安打比賽,為中職史上第10人。其實第8局猛威爾的無安打紀錄差點破功,但一壘手高國慶、二壘手楊家維接連演出美技守備,順利守成。

中職除了例行賽有10次無安打比賽,Lamigo桃猿隊洋投明星曾在2015年總冠軍賽G7演出無安打比賽。歷年來的無安打比賽中,2018年10月獅隊洋投瑞安演出唯一1次完全比賽(無四死球、失誤),當時獅隊與今天同樣身穿「超人力霸王」的主題日聯名球衣。

猛威爾賽後獲頒單場MVP時,談到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感想時笑說「現在很餓」,他表示,「今天隊友演出非常多美技,從第1局到最後1局都有非常精采的表現,是我繼續投下去的動力,今天是非常好的比賽,非常感謝有很多的球迷為我們加油」。

不但守備幫忙,獅隊打線給予猛威爾相當大的支持,全場敲出15支安打。其中開路先鋒蘇智傑6打數敲出3支安打,陳傑憲有1支安打、選到3次保送,林安可、高國慶、林子豪、林靖凱也都有雙安演出。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國際級專業G2賽道 一般房車試跑大呼過癮